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不安的情绪~

哈哈哈 ~
最近发觉 ~
自己好像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
特别是在情感方面 ~
这会不会是因为我的性格 ~
所造成的现象呢?!

最近和她谈天谈得比较多了 ~
但这也未必代表好事啊 ~
我感觉到 ~
她与网友们谈天的态度与语气 ~
比起与我谈天 ~
真的差很远啊 ~
她对他们很好很热情 ~
反观对我却有些像冰似的 ~
哈哈 ~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

不过我答应过自己 ~
我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
我要相信自己 ~
相信自己是行的 ~
也要相信她 ~
纵然是多么严峻的考验 ~
我也要对自己说 ~
我一定能克服它 ~!!!
加油吧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