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与她的第一次唱K~

哈哈哈 ~
星期四 ~
一个平凡的日子 ~
但在这天 ~
我却过得特别的开心 ~ =)

我真的没想到 ~
她会叫埋我一起去的 ~
当她叫我的时候 ~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开心啊 ~
开心到非常的紧张 ~
还要身边的朋友不断支持 ~@@

一起唱K ~
一起去叮叮场打机 ~
但我已经觉得很开心很满足了 ~
开心 ~
是因为看到她笑 ~
我就会跟着开心了 ~
满足 ~
是因为我能和她一起唱K ~ =)

当天回到家后 ~
躺在床上 ~
一直回想着这一天 ~
结果没什么睡到 ~@@

还有很多 ~
我都不知道怎么用笔墨来形容啊 ~~~
开心开心还是开心 ~

希望这一天 ~
会让她觉得是一个过得很开心很难忘的一天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