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新年假期完毕了~

一个星期了~
新年原来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哦~
真的好快哦~

今年的新年~
是我这几年里~
觉得最没有新年气氛的一年..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有那种感觉..

今年的新年~
也是我花费最少的一年..
整个星期的消遣花费了百多令吉而已..
而在赌的方面..竟然更为奇怪哦..
因为今年的新年..我总得来说..
是没有输钱哦..有些奇怪啊..

整个星期的假期~
我觉得花费最多,玩得不错的两天..
是初六和初七哦..
其余的日子都有些浑浑噩噩哦~
初六也看了一套我觉得不错的电影..
那就是<72家租客>哦..=D
还有看到很久没拍电影的偶像了哦..
那就是张卫健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