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烦.梦想.破灭~

突然间..
感觉到..
原来..
任何事物都可以变化得这样快的地步..

我现在的心情..
很烦~很烦~
真的很烦啊~
也觉得很无奈..
我不知道..
为什么家人会要这样的..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的父亲最近又突然发神经了..
胡言乱语的发癫骂我..
还说了很多不应该说的话..
他竟然说不会再给家用了~
只会拿钱继续赌博~
他竟然一直说是我阻碍他发达发财~
我可是他的儿子啊~!!!
他为什么可以说出这般狼心狗话啊..?!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一直只当我是他的包袱..
他要我出来做工..
他要我现在每个月拿我的薪水帮补家用..
我没有说不帮..
只是..
他要我每个月给回五百令吉家用就可以了~
哇老也~~~
哪里可以啊~
我给了之后..再扣除自己出的伙食费..
就真的没个剩了啊..

每次只要心情不好..
就会拿家人来发泄来出气..
每次都说自己是对的..
因为人生经验最丰富..
每次说我笨说我蠢说我差..
我好的方面,好的事情..
你知道吗..?!看到吗..?!
只会一味的说我什么都不懂不知道..
每次都说我做错却还不承认..
我知道我也有很多时候会做错事..
人非圣贤嘛~
但也不是时常都是做错的嘛..
而你呢..?!你就是对完的吗..?

我从来没看过朋友们的父亲..
会像这样的..
以前的失利..
到至今还不能稳稳的站起来..
这还算是一个称职的一家之主吗..?

什么事请都是这样的..
永远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听取别人的意见..
如果我真的说错..我承认..
但试问一下..
天天沉迷于赌博..
不了解子女的想法..
这..又是对的吗..?

我最近已经很少呆在家了..
为什么呢..?
很烦..不知道该做什么..
该如何是好..
因为做什么都好像是错的那样..
所以我宁愿在外面闲逛..喝茶..打机..沉思..
也不愿把空闲时间待在家了..
因为..
家已经不再那么温暖了..
回到去也只剩下冷清的感受..
也只有感觉到悲伤与无奈..
就好像我的未来与前途那样..
原本前途还是一片光明的..
现在..
可能因为父亲..
可能已经愈暗愈淡了..

算了~
不多说啦~
也不知要怎么说了~
再说也只是徒然了~
说了~
真的能改变一切吗..?!?!

1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哎...
今天晚上有东西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