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空闲~

哈哈..
最近这几天..
真的挺空闲的哦..
有种悠哉悠闲的感觉..

哈哈..
这样空闲..
就来部落格看看..
发现最近真的很少很少去接触部落格了..
竟然只写了三篇哦..-.-||..

Erm..可能是因为没有什么伴了哦..>.<

现在我那件烦人的事情..
终于可以说解决了啊..
现在等待着进学院了哦..
哈哈..说真的..
有种重新给予希望的感觉..
我真的要好好的珍惜这次的机会..
因为..
这件事情没有解决的话..
我可真的是没有前途的啊..=(


经历了这一场严峻的考验..
真的又再次学会了不少的事情..
现在回想起..
从以前小时候..
一直走到现在这个年纪的路上..

我所经历过的..
我所发生过的..
都好像往往比身边的朋友们多的哦..
除了拍拖和谈恋爱啦..
(因为我没有试过..拍谢..)
很多事情..
好像..
头破血流进医院..
眼球差点就要爆..
年少贪玩进警局..
等等啦..
全部都是霉事..坏事..

可能..
这是上天给我磨练的机会..
让我更加能准备充足..
去进入以后的社会大学..
这样想..应该会比较乐观了哦..
希望真的帮助到我这个傻佬哦.. =)

哈哈..
昨天去了一位好朋友的火锅派对..
也不错的哦..
能和一班朋友聚一聚..
大家开开心心的吃吃喝喝..
一起谈谈天..搓搓麻将..
轻松写意似的.. =)

希望..
我能在学院时..
认识到像中学时代..
这班好朋友那样..
因为他们..
让我成长了不少..
他们在这段中学生涯..
真的真的和我..
度过很多美好的时光与友情间的考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