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痛到爆~

唉~
不懂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今天凌晨..
可以说完全没有睡过..
不是我不想睡啊..
是完全睡不到啊..
通道我睡不着啊..
真的真的很痛啊..
我没有想到..
会痛到我不停的飙泪啊~
哇老也~
我的左腿可以说..
痛到痹到顶不顺了啊..
按摩啊..搽风油啊..
什么都弄了..
还是于事无补.. =(

当时痛到真的很想把脚..
给砍下来啊..
我怕我真的会半身不遂啊..
那时候..
我很想打电话和朋友谈谈的..
但是..
我又能找谁呢..?!
因为那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而且..
我也不知道还能找谁了..
因为..
我身边的好朋友..
好像..
越来越少了..
能听我诉苦的..
也尽了好朋友的责任和义务..
所以..
我还能找谁呢..
因为..
这种痛楚..
旁人又怎能了解呢.. =(

唉~
希望今晚睡觉时..
不会再这样了啊..
真的很痛很痛啊..

1 則留言:

Sam Lim 提到...

poor thing...try to shout on your rooftop, should relieve yourself...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