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四月~

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啊..
现在已经是四月份了..
具体上好像没做到什么东西..

这几个月..
我都很清闲的度过..
有些迷失方向似的..
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过了的这三个月..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没学到..
Erm..有啦..
学到最多的就是..
如何与人更友好的沟通..
如何更好的处理人际关系..
得到最多的就是..
做事情要更加的小心谨慎..
还有就是结交了更多的人脉..

现在回想一下..
这三个月..
我的时间都用在哪里了..
沉思中~~~
沉思中~~~
记得啦~^.<


沙登的朋友们~
各位帅哥美女~
谢谢你们啊..
你们陪我度过了一月份的大部分时间..
很开心能认识你们大家哦..
有时间的话..
我一定会时常会去你们的哦.. =)

我身边的好朋友们~
虽然也蛮久没有再聚在一起了..
不过也谢谢你们哦~
你们陪我度过了二月份..
大部分的新年时间..
都和你们度过..=)
尤其是最要好的两位兄弟..
心雨和X-captain..
少了他们俩的陪伴..
可能我快要闷毙了哦..

焦赖的朋友们~
各位俊男靓女~
谢谢你们哦..
我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你们学校度过的哦..
你们那里比较靠近..
所以我和心雨可能有时候还会去看看的..
而且心雨在那里献出了他的'第一次'哦..

三个月的时间..
就这样度过了哦..
不过其实还有一班美女的..
她们有时有时会出现的..
那就是..
万饶美女团啦..=D
她们整班美女也浪费了他们不少的时间..
和我这样的人谈天哦..
其实我也可说是赚到了咯~ =)
哈哈..
可能四月份的时间..
就是和她们一起比较多哦..

哈哈..
今天是愚人节哦..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哦..
整人的..开开心心的整吧~
被整的..也要快快活活的被整哦~xD

愿大家..
能够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