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糟透了的成绩~

唉~
这几天的情绪..
真的超差..糟透了啊..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这样差的..?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拿到这样的成绩啊~~~ =(

现在..
我拿到这样的成绩..
真的很不想面对人啊~
家人..朋友..亲戚..
叫我怎样去面对大家啊..
我真的很烦心啊~

我的SPM成绩..
竟然只拿到一个A+..
什么成绩来的啊..?!
真的很难看..难以置信啊..
说真的..
我到现在..
还难以接受我拿到这样差劲的成绩啊..
真的越想越伤心啊..唉~

我的SPM整体成绩..
1A 6B 1C 2D..
是不是很差叻..?!
我也知道..
因为这样的成绩..
应该会有很多人看不起我了哦..
最近这几天..
也有很多人问我的成绩如何..
是不是很不错..
我..我..
真的不知要怎样回答啊..
为什么啊..?!?!?!

现在..
我也有些担心这样的成绩..
进不到学院了啊..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