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等~

等..
等..等..
等..等..等..
等了再等..
等了又等..


到底..
还要等待到什么时候..?!
唉~
现在的我..
真的很无奈又彷徨啊..


唉~
难道真的跨不过这个难关..?!
难道真的不能再次化险为夷..?!
难道真的因这件事而前途尽毁..?!


究竟有谁能出手帮我啊..?!
老师..?!校长..?!
她们真的会真心的帮我吗..?
我希望她们真的会真心的帮我..
但是..
一个星期已经过去了..
却还是毫无音讯啊..

唉~
现在很想周围走走啊..
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
还有..
如果这件事情真的逢凶化吉了..
那我就能继续我的前途..我的未来了啊..=)
也能带着一颗欢乐愉快的心情..
去万饶看看那里的美女们哦..

但愿..
我陈智豪这个傻佬..
真的能..
渡过难关..
化险为夷..
逢凶化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