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空虚~

人..
永远都是自私的..
说白了..
其实只有自己的父母..
才会真正的为自己的孩子付出..

有些时候..
无论你对你的朋友..
多么的友好..多么的真诚..
也难保下一秒钟..
他会出卖你..他会背叛你..
因为这可能本来就是人类的劣根性..

那我呢..?!
我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
Erm..可以说是吧..
因为我也是人..
但是应该不会过于厉害咯..

跟过我相处的朋友..

大概都知道我的性格吧..
属于比较友善呱..
我想应该没有人真的不爽我吧..?!

但是有时候..
我真的有些觉得自己蛮可怜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我认识的朋友虽多..
却找不到几个能真正交心的..

唉..
有很多时候..
我的心情很烦躁..很郁闷时..
想找人倾诉..却真的找不到..
因为很多时候..
我想找的倾诉对象..
不是诸多推搪..就是全无回复..

打个比如说..
我想找甲妹妹谈..
她不是说要赶功课不得空..
就是说要睡觉了..
又或者是家人在不方便..
或者是想找乙兄弟谈..
他有时候就突然神经兮兮的..
或者是跟着另一半而当我是无谓人..
更甚的就是..
当我说废话或者跟我交谈时越来越有所保留了..
(以上的角色..我只是打个比如而已啦)


试问问..
真的是这样忙吗..?
真的是忙得连一丁点的时间都没有了..?!
还是其实只是为了敷衍我这种小角色呢..?!

唉..
反观我这个傻佬..
有时候又真的是有些傻乎乎的..
朋友不开心..干妹们失落时..
或者其他原因想找我谈心的..
我都会毫无怨言的..用心的听他们大吐苦水..
因为都是我的朋友嘛..
我一直都相信..
朋友之间是应该要互相支持与帮助的..


不过..
现在回头想一想..
在今时今日..
又有谁..
能真心的当我的聆听者呢..?
又有谁..
能在我烦恼时替我解心呢..?
唉~ ~ ~
没啦没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