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开课第一天~

今天..
是我的第一天学院生活..

说真的..
我真的还不是很适应..
感觉觉得很陌生哦..
而且..
也没有朋友和我读同一个课程..
所以觉得有些沉闷..=(

虽然刚刚认识了..
两个新朋友..
不过大家还不是很熟落..
所以也没有什么话题..

而且..
我觉得..
进了学院之后..
我好像失去了一种感觉..
那种感觉不知道如何说出来..
很迷糊..很茫然..

再者..
我竟然觉得不懂怎样打交道了..
我没有去主动认识朋友..
也没有什么朋友主动认识我..
有些无奈与沉闷..
不过可能和之前一样..
和做工那时候一样..
开始的时候..
总是那么的慢热..
之后就越来越棒了..
希望这次也是咯..^.<
加油加油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