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空荡荡的情路~

 哈哈..十八岁了..
 我发觉到..
 我回想起..
 我经历过的日子..
我遭遇过的坏事..
确实比多数人多..

可是有一样东西..
就永远都是空荡荡的..
那就是我的情路啦..
活了十八年..
过了十八个农历新年..
也度过了十八次的生日..
可是感情方面还是那么的空空如也的哦..

呵呵..之前我会想..
很多很不好的东西..
来让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情绪..
更加的悲哀..更加的低沉..
可是现在不会了..
为什么啊..?!
很难三语两语就能诉说出来..
要经历过很多次的挫折与考验..
才能有所领悟啊..

虽然现在..
她可能还是觉得我配不起她..
她可能觉得我还是很不好..
很多条件都没有达到..
不过没关系..
我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能做到我所要做到的东西..
做人不一定要时常想着超越别人..
但是却要一直想着超越自己..
因为其实自己就是最大的敌人..

哈哈..
我现在也有个想法了..
我可能要关掉这个部落格了..
或者弃之不理..
抑或是换掉它的网址..
因为我想让自己有重新挑战自己的冲劲..
不要再让自己一直回忆着过去的伤心事..

如果真的有时间..
我应该会重新写过部落格..
完全整理过这些东西..
而那个新的部落格..
只会给予我信任的..或者跟我那的好朋友之类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