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快累毙了~

哈哈哈..
真的快要累毙啦~
我的头好像越来越痛那样~
心情也好像没那么开朗了~

唉~
过多几天~
我就能真正休息啦~
半工半读真的不简单的啊~
而且还要将成绩一直保持高水平~
更加的辛苦啊~
我觉得有时候我真的高估自己了~

哈哈..
很乱啦~
写完这篇后~
我应该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然后重整自己的新部落格~

再撑多一会吧~
要相信自己还行~
加油哦~^^

2 則留言:

大小姐:) 提到...

好好休息啊你,
我怕你累壞啊:—)

Boscochien 提到...

哈哈~没想到还有人留意我的部落格哦~ =)
呵呵~谢谢关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