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虚伪的人性~

真正的人性~
到底是虚伪的..
抑或是真性情的呢..?!
有时候都真的愈发觉得混淆了啊~


是因为一些过去的伤痛回忆..
触发成一个人的人格变质..
还或是人性本来的劣根性啊..?!

唉~
越想就越乱..
越乱就越烦..
以前..

无论是星空高挂的夜晚..
还是天晴万里的白昼..总有一位好友..
跟我解答这类型的疑虑..
每当我有东西烦着的时候..
他都总会在适当的时候..
听我的苦诉..问我的怨言..
他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人啊..
论文采..论智慧..
他比我有过之而无不及..
论情绪控制..论学习能力..
我只有比他逊色而已哦^^

现在很多时候..
我都想与他谈心情议近况..
可惜的是..
我与他现在见面的时间与机会..
可真的是少之又少哦..
就算见到面..
也很难是单独见面了啊..
再者..
咱们都开始有了各自的生活..
开始展演了不同的故事..
就算谈起来的时候..
已经开始仿佛没了从前的那种亲切感哦..
也许..
是因为心里的恶魔在不断地作祟..
开始让我对朋友们的怀疑..
开始让我越来越觉得朋友的不可信了啊..

正所谓..
事出必有因..无风不起浪啊~
虽然现在我在新的环境..
都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可是说实在的..
我真的还不能真正的适应咯~
我越来越搞不清楚..
究竟朋友间的一言一语..
哪句是真的..而哪句又是假的啊~

当然..
我不是说吹水和开玩笑啦..
我只是觉得..
虽然那件事都过去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其真正的后遗症..
原来真的尚未解除啊~
很多时候..
我很想与大家谈天的..
可是大伙儿已开始对我爱理不理似的..
真的有种被杯葛的感觉咯~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就好像平时上课那样..
不像以前了..
自动会有一些朋友们主动来做在你旁边..
现在的情况时..
真的没有位子了..
才会做在我的旁边..
如果有位子了..
也会立刻迫不及待似的坐去其他朋友那里~
可能有人会觉得何必为这些事计较呢~
可是真的不是计较啊..
不是当事人..并不会感觉到那种感觉的..
特别是我这类型重友情的人..

我试问自己..
我是不是有做错了什么东西呢?!
想爆了脑浆~
都真的还是会想不出咯..
我又想..
会不会是因为我开玩笑说错的东西呢?!
这层我就真的不知了..
所以我就决定沉默寡言了啊~
自从去了新环境..
我说话真的越来越少了..
不像从前那么爱搞笑了..
不像以前那么开朗活泼了..
因为..
我深怕新环境的朋友们..
又误会我..
又误解我..
我很讨厌那种感觉咯~
非常不自在的感觉啊~

其实我发觉自己都好像不是自己那样了..
我是一个健谈的人..
我很喜欢也很享受..
与朋友们交换心得的时候..
我是一个搞笑贪玩的人..
喜欢与朋友讲讲笑话吹吹水..
可是..可是..
在新的环境里..
我..
真的完全不像我那样了..
真的很压抑的啊~
想找回昔日的一班好朋友聊心事..
可是各有各的生活了..
我也不便去一直打扰他们..
我想找新环境的朋友..
可是..
我能找谁呢?!
我真的想不到啊..

现在唯一可以找回自己的..
就只有电话里和信息里..
我才能继续的滔滔不绝的开心谈天..
不过很可能迟些时候..
连这里的我..
也逐渐的消失了..
因为我能找来聊心的朋友...
都真的买少见少了啊~

还有就是..
我以为私下谈天的..
都是会说真心话..
可是今天听到一些的东西..
原来这样的观念..
现在已经用不上了啊~
打个比如啦..
就好像有位朋友..
私底下这里跟你说怎么怎么不够钱用..
要省钱啊~要节流啊~
那里却已经在另一边逛街吃大餐了~
到头来却发觉自己原来又被耍了..
其实这些都不是什么私隐啊..
也没有必要这样来对着朋友说谎啊~
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真的想不明白啊~

唉~
可能是因为我..
越来越不了解这个世界了..
越来越不了解朋友间的观念与信任了啊~
悲哀的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