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惯性的失败~

我..
算不算得上..
是一个惯性的失败者呢?!
特别是感情上..
我想也应该算哦..

可能..
我的负面情绪越来越强烈了..
可能..
一些考验与一些挫折..
我依然克服不了..不能过关啊..

最近..
我与她谈回天了..
还谈得很开心..
我的心情也变得好好了..

我真的很开心..
只要每天能想到她..
只要每天能看到她的信息..
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可能是因为我不想在错失了..
所以我变得比较直接了些..
或者..
也是因为我知道了结果..
所以我才大胆的说了出来..

我是一位很胆怯的人..
特别在感情上面..
可是为了她..
我没想那么多了..
这几天..
我很明确的跟她说了..
我是喜欢你..
却又自打嘴巴的说我知道你会拒绝我的..
或许..
是因为还是不够自信吧~

我以为她会立刻闪我的..
怎知道却不是啊..
还反而跟我谈得更开心..
这是怎么啦?!=.=
弄得我真的觉得很混淆叻~唉~
我已经打算说了出来..
心理包袱应该比较放得下..
至少不会有所遗憾..
可是她却又没拒绝我啊..
还反应良好的..
真的糊涂了..
悬在半空中似的..

很乱~很乱~
我是一个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傻佬..
自然是有些难以招架啊..
可是又能怎样呢?!
毕竟都要去学习怎么面对的啊..
我就继续跟她在这种迷迷糊糊的关系..
继续谈天..
虽然我不知道到最后我会是..
满脸泪人抑或是春风满面哦~

只是我觉得一样东西很奇怪的就是..
每次我想打给她的时候..
她..
总是说家长不给听电话..
或者是说不要我浪费电话钱..
可是..
每晚的一个时间..
他却总是处于电话占线状态的..
唉~
这..
是不是代表着..
她一直以来都仅只是敷衍我呢?!
是不是暗示着..
每晚的那个时候..
是她与她的心上人谈着天呢?!

唉~
虽然我真的很不希望是..
可是我又怎能知道呢?!
因为我也尝试问过了..
她也只是带过了我想问的东西..
原本经已平静的心境..
也因为她..
而再次出现了无数的问号与忧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