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应战~

2010年11月25日..
是我..
生活了十八年..
成长了十八岁..
最黑暗的一天吧~
这一天是我觉得..
最无奈..最郁闷..最伤心..最心疼的一天..

不过还没有时间来得及疗伤..
我就需要立刻站回起身先..
因为我的第二学期大考要到了啊..
所以尽其量的不去想她先..
不去烦不去担心..
或许是因为我真的比之前成熟了吧..
我相信时间..
真的能证明一切的..=)

不过我也真的要在这里..
特别地跟一位..
因为我的不成熟..
而受伤害的她说声谢谢哦..=)
跟她谈了之后..
我内心的许多疑虑也放下了啊..
她不但不避嫌的跟我谈心..
而且还可以与我坦荡荡的说回之前的事情..
让我能更加的了解到..
自己的不好与过错..

因为我的处理不当..
因为我的疑虑我的不成熟..
令我失去了一段感情..
真的要对她说声谢谢啊~ =)
还有就是..
也要跟我的学院朋友们..
说声谢谢哦..
虽然现在我还是孑然一身..
没有跟谁比较特别的亲或者组成一个团..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们大家..
在我遇到人生上的瓶颈时..
他们给了我一份信心..
他们给予了我机会..
让我能有时间的重新站起来..
做回原来的我~^^

还有三天..
大考就要来临了..
蛮担心的..
因为这次的考验..
比上次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时间有些过于紧逼的..

我真的很担心..
这次的考试不能达到我的预期目标哦..
不过我还是相信自己的^^
可以战胜这一场战的^^

加油哦~
要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啊..
因为有了信心..
才能把自己的长处..
发挥得更加淋漓精致啊~^.<

(与她绝交后的第5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好 很喜欢这个帖子
好,应该顶,今后继续努力
我见过的最好的帖子了,谢谢楼主
有意义,有收获,谢谢提供
挺好,很实用
帖子不错,多谢楼主分享心得 痘痘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