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完了~

完了~
第二学期~
完了~
学期考试~
完了~
紧张情绪~
也完了~
那心中的烦恼呢?!
会不会也完了呢?!

呵呵呵~
不要误会呀..
此完了..彼完了..
我所谓的完了..
是结束了..尘埃落定的意思啊..=)

考试方面..
已经考完啦..
心中也有期望的成绩..
我预算我能拿到两科4.0和一科3.7哦..
希望能延续我的好成绩啦..=)

至于感情方面嘛..
唉..又是给我唉声叹气的机会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真的冲不破这种障碍啊~ =(
我与她..
竟然会以这种方式结束的..
想了想..
真的来得太突然了..
没想到..
会因为一篇部落格..
而到了这个地步..
更没想到..
她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其实..
我真的想说..
如果我真的想伤害..
我就当面说了啊..
再不..
也可以一直在她后面说她坏话..
可是我并没有啊..
因为我想说话伤害她..
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能坦荡荡的接受意见..
所以才写在部落格..
但就算写在部落格..
只要是负面的..
我均不会写名字的..
只可惜也难逃一劫..

我真的没心想要伤害她..
可是说了又有何用呢..
她却始终都不相信..
正所谓覆水难收..
心情觉得戚戚然的..

我曾经想放下她的..
可是..
真的不是一朝一夕..
就能真正的放下她..
或许是我固执..
还是不肯面对事实..
当朋友们问我是否放得下..
我说放得下..
但是是不是真的放得下..
抚心自问..
又岂能呢?!

但是还是觉得奇怪..
虽然我没有什么与她真正接触..
但是却会对她有如此深的感情..
纯粹是巧合?!还或是机缘呢?!
不懂..不知..
一切可说是无尽~

没了我的打扰..
她应该过得更加开心和快乐..
但是我..
却是呈相反性的..
蛮讽刺的呀..
不过人生在很多时候..
就是这般讽刺的啊..

尝试放下她吧~
虽然会很难..
但是也得尝试啊..
除非真的有机会好好地坐下来谈谈啊..
不过此机会率可说是近乎0%..
心情挺压抑的..
很多时候..
一个人独处时..
想她的时候..
当回神时都会觉得很难呼吸..
唉~

哈哈..
别再说悲情的啦..
不然都快要变悲情傻佬了..
现在放假了噜..
节目虽然不至于一囖囖的..
但都真的还不少啊~^^
很开心可以有多些时间..
与昔日的好朋友们相聚哦~^^
蛮期待的~ =)
至于学院朋友的学期旅行..
我就真的去不到了..=(

哈哈哈..
后天就要开始做工了哦..
休息了一个月..
是时候让引擎启动了哦..
就是做回去年尾的贩卖部哦..=)
不同的是..
只剩下我这位老臣子哦..
有些担心不能融入年轻人啊..><
哈哈..
希望我这次的业绩..
能突破一千哦~ =)

(与她绝交后的第12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