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气恼~

这几天..
我真的觉得很气恼..
气恼中带着不少的无奈..
与生气~!!!!!!!!!

为什么他们就是不相信我?!
为什么他们就只是觉得我差?!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真真正正的听我解释呢?!
特别是他..
养育了我十八年..
从来..是从来..
没有赞过我一句..
没有赞就算了啦..
却只会不断地贬..
只会不断地踩我..

无论我做得多好..
无论我进步多大..
他..
都只会骂我说我..
我知道..
他是为了我好..
想我成才..
可是他真的越骂越离谱了..!!!

打个比如..
我学院第一学期的成绩..
拿到了4.0..
换句话说..
就是满分..
可是他却依然不满足..
奖励和称赞没有就不用说..
习惯了啦..
可是..
他却还是说埋那些负气的话..
偶然中又提起我SPM的成绩..
我真的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
我都尽我能力..做到最好..
可是他却依然不满足..
我只不过是凡人一个..
我也有脾气的..
我也会累的..
难道我不想做出成绩让你们风光吗?!

不但如此..
现在这几年..
我有做工了..
可是..
还是有事情..
我真的无言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说好..
现在学院的生活费与交通费..
甚至是电话费..出街..买自己的东西..
都是我自己一手包办了..
他..
却说了两句话..
"做了那些钱不用存起来啊?!"
"每个月不用给几百块家用的啊?!"
我真的很想问一句..
我之前做咖啡馆..
一个月才做那三百多令吉..
要怎样存啊?!
每个月都只是刚刚好用而已啊..
一直说我消费很大..
到底是怎样大呢?!
月用三百多令吉..
会大吗?!会多吗?!

真的还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的委屈写不出来了..
不是不想抒发出来..
是我根本不懂要怎样写出来..
很辛苦..
我现在写着的时候..
真的很想哭出来..
相处了这样久..
竟然是这样看我的..
说不出的委屈..
才是最委屈的..
越来越能领悟这道理了..





我不是您们时常想像中那般差的啊~!!!
我有我自己的计划..
有我自己的方法..
有我自己的隐忧..
有我自己的理想啊~!!!
请您们给多我些许时间..
让我继续地做出更好成绩给您们看~!!! 
不要只是一味的说我差..
除了差..就是坏..
我现在说得出..
就一定会努力地做..
直到能做得到为止..!!!

(与她绝交后的第24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