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好朋友生日~

湄湄..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我这次亲自策划的生日聚会..
不会让你太过失望哦~

很开心大家都能出席啊~
因为要找到大家的时间都允许的~
可真的越来越难了哦~
纵观今年..
咱们这班好朋友..
好像只有三次..
能齐聚一堂哦..

每当有机会与大伙儿一起出来聚会..
心情真的异常开心的啊..
因为真的很难得了啊..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出来的每分每秒..
也开始喜欢与大家拍照了哦..
当着永远的留恋嘛~^^

以下这两张..
就是我们的男生全家福 & 女生全家福(独缺馒头)哦~^^

 (Elaine, Ivy , Shin , Senese , Nikita)
















(Xinyu , Euclid , Bryan & me)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看回这两张照片时..
我的心情会有种莫名的开心啊~
觉得这两张照片特别的美丽..特别的好看..
愿我的好朋友们..
都能像那天那样..
天天开心..日日欢笑哦~^^






















全家福~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