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空白的思想~

考试快要到了哦~
可是我的脑袋里~
好像还是空空如也的叻~ =(

真的与上个学期大不相同了啊..
上个学期的这个时候..
我已经可以背完全部考试的东西..
可是..
这几天我开始复习..
进展程度却不理想啊..
总是集中不到精神似的..@@~

每当我开始复习到一半时..
我的心又突然想起她了..
唉~
智豪啊智豪~
你在做着什么啊?!
又被感情困扰着了..=(

真的很想很想不去想她了的~
可是脑海中竟然还是会浮现她的画面..=.=
思绪很乱很复杂~
我开始怀疑和担心一些事情..
可是..
我又不能很清楚的陈述出那种感觉啊~
真的说不出所以然来..
总之就很乱啦..=(

最近..
我一直问我自己..
其实我喜欢她什么呢?!
我自己都不能很肯定的回答自己..
有些可笑啊~
我甚至问自己..
其实我到底有多了解她呢?!
我是不是忽略了一些事情或细节呢?!

数一数..算一算..
我好像没有真正跟她一起出过街..
我也好像只是与她同桌吃饭过几次..
这样算来..
我真的好像没有真正的机会去与她真正接触叻~
那我又怎能更多的了解她呢?!
所以啊~
我这几天开始的怀疑自己了..
怀疑自己是不是真正的真心喜欢她啊..
心中的平静开始起了涟漪..

而另一方面..
就是我不断地..
有去关心她的近况和她的一些以前的感情事..
我发觉..
原来她的前男友是一位蛮帅蛮聪明的男生..
而她也非常的喜欢他的..
虽然也都只是从不同地方打听回来..
但是也有它一定的可信度啊..
而也因为这些资料..
让我更加肯定了一些事情..

还有就是..
我发觉到我喜欢的她..
好像慢慢的变了..
可能真的是因为环境的影响吧..
所以她也变得不像我刚开始认识的她了啊..

这也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啦..
不知道是她伪装出来保护自己的..
抑或是真的如此啦..
我觉得她慢慢地变得虚荣和待人很假了..
不是因为我与她的关系变淡了才有如此的想法..
而是靠我自己感觉出来的..
可能是我自个儿敏感吧..
但是我真的觉得..
她好像不是我之前认识的她了啊..
或许是因为现在真的越来越多男生追她了吧..
所以让她变得比以前虚伪了呱..
但是我真的希望..
这些都是自己过度敏感的想法啊..
不希望她真的变得如此..

好啦..
不要再一直烦着这些感情方面的事情啦..
我都懒惰了蛮久啦..
现在考试已经逼在眉睫了..
是时候重新站起来..
展现回自己的实力哦~^^

我相信我自己是行的~
傻佬的我~
加油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