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累累累~

好像越写越少了..><"
呵呵..决定了啦..
我要在下个月起..
重新我的部落格..=)
不过也还是会写很少啦..
因为真的很忙哦..@@~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想应该是近期最忙的一个星期了..
因为要做很多事情..@@~
Assignment~两份~
Presentation~一份~
做工~四天~
上课~三天~
还有其他的琐碎事情~
好像拥挤在一起那般..>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完成的..^^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
过了这个星期..
我就应该轻松很多了..
因为我的功课会解决很多了..
还有我的那份工也接近尾声了..

哈哈..
好啦..不多说啦..
留着力气做其他事情哦..^^
也期待我真的有时间重新整理我的全新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