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购物记~

原来走街购物..
是这样累的..=S

昨天..
是我第一次..
跟朋友真正的购物哦~
因为以前父母都从来不给的..

真的很爽耶~
用自己的钱..
买自己想买的..
买自己适合的..
买自己喜欢的..

中午十二点多..
我与凯欣和志聪..
一起在咖啡馆吃午餐..
我说过..
只要那份工赚到钱..
我一定会请的..
所以今天的早午晚三餐我都会请客~^^

吃完了..
我们就先去时代广场哦..
走啊走..
走了大概一个小时..
世杰和子杰也都来了..
一行五人齐齐走哦~^^

走啊走..
走啊走..
不知不觉的..
我们就在时代广场走了大约五个小时了..
那时都蛮累了哦..
世杰,志聪和子杰要比较早回~
所以剩下我和凯欣继续血拼哦~

我们就走去金河那里继续..
买啊买..
走啊走..
选啊选..
看啊看..
又过了两个小时左右了..
我们就去吃铁板烧Teppanyaki..
吃了三十多哦..
也不算贵啦..

我们俩就打算走到关店为止..
结果..
真的走到关店..=.=
原来..
真的很累的哦..
十个小时叻~!!!!!

我点算我消费了多少..
屈指一算~
RM350左右哦~
竟然比预期的少叻~
我买了..
一件Antioni的T-shirt~
一件Nichi的外装~
一件Romp的长裤~
还有就是~
一双DC的鞋子~
蛮少的耶~ =S

我真的很开心啊~
可是回到家后~
心情180°的转变~
我爸爸一直数落我买到很差而已~
唉~
虽然是惯了~
可是还是弄到心情顿时变差了~

不过其实哦~
我最开心的..
是因为..
有人称赞我好看很多了哦~ =D
比以前好看..比以前帅多了.. =D
真的好开心的叻~~~~~

不是一个人哦..
是几个不同地方的朋友哦..
我也没想到会撞见他们的..
听到有人这样赞自己..
暗爽了咯~
因为大家都不是很熟的..
可是都会突然这样说..
一个字--爽~^^

呵呵~
希望我能继续的..
把我的外在和内涵..
一直自我提升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