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第二学期 - 成绩日~

今天..
是我蛮紧张的一天..
因为..
我要拿第二学期的成绩哦..

原本都还不是很紧张的..
因为..
昨天都还和志聪凯欣一起去唱了5个小时的K~
可是..
时间越接近要拿时..
却越是紧张..

中午十二点正..
我的学院朋友-丽晶..
陪我一起去拿成绩..
我真的很担心打不到我的标准..

噔噔噔~
拿了噜~
真的达不到我预期的标准啊~
我的目标是两科4.0和一科3.7~
可是我却只拿到一科4.0和两科3.7哦~
不过还值得安慰自己的..
就是还是保持着全A状态哦~^^
但是我的CGPA却从4.0跌至3.88了哦~><

在学业上..
我真的要向一位朋友学习了啊~
那就是Joyce啊~
她真的很厉害啊~
我很佩服她哦~
在情感上..
她比我处理得好..
在学业上..
她真的超强的哦~
两个学期过了..
她依然能保持着4.0的记录啊~
说不定..
她真的能成为世纪学院的4.0传奇哦~^^
她将会是我学业上的对手与伙伴哦~^^

我的成绩有一些些退步了..
可能真的如欢恩所说的那样..
一直被感情困扰着~
所以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了~
但是我很肯定的说..
我一定能重新振作的~!!!

前几天..
她..
突然找回我谈..
说回之前的事情..
我真的觉得很意外啊~
完全没有想到会这样的~

我就和她谈了大概两个小时..
真的谈了之前不曾谈过的事情啊..
而且说完之后..
心中隐隐藏着的那股郁闷一扫而空了~

这几天..
我们还有继续谈天..
她叫我不要喜欢她..
可能真的是因为..
他跟我所说的原因吧~
她怕我当她是救生圈~
我也曾经一度怀疑..
我是不是真的当了她是我心中的救生圈?!
我也很迷惑~

可是这几天..
我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我没有把她当救生圈..
我为了自我证明..
我心中已经有了打算..

虽然现在..
我与她不可能在一起..
但也不急于一时啦..
因为我相信..
缘份..
这两个字..
从我刚开始认识她..
就已经是一种缘份了..
只是..
我真的希望..
她是第一个与我牵手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