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休息~

昨天..
是大宝森节..
也就是说是公共假期..

原本还打算约好朋友出来的..
不知是好还是坏..
结果是约不到..
但是却给了我机会..
好好的休息..

一天内有二十四个小时..
我却睡了二十二个小时..
破纪录了啦~ =S
平时你要我一天睡超过八个小时..
都已经很难了..
可是昨天..
我却全身无力的..
一直睡睡睡..

头痛..
肚子痛..
多处骨头疼痛..
全身肌肉疼痛..
突然间..
好像全部东西一起爆发似的..
很累..很辛苦..

现在算了算..
原来我睡了三十个小时了..
可是我还是很累..
全身还是没力的..
不过已经比昨天好些了..

可能是因为我..
一直以来..
都缺少睡眠..
天天都睡很少而已..
那些时间都用来处理其他的事情..
但是我真的要好好规划自己的时间了..
因为我的健康..
在最近..
不断地敲响了警钟..
 而昨天又刚好有时间休息..
所以趁机会给我躺在床上休息这样久啊~
等下还要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还有明天要做工了..
希望能快点完全恢复精神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