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尾声了~

哈哈..
有时间休息上网了咯~XD
呵呵呵呵~^^

奋斗了一段时间..
说长不长..道短却又不短..-.-||
大半个月了哦~
不过前两天是我最傻的时候..><..
我两天内用了十七个小时复习..T^T..

现在这个时候对于很多中学生而言..
都是美好时刻哦~
因为..
是享受的时刻哦..
是玩乐的时光啊.. XD


现在..
SPM也快要来到尾声了..
剩下两科而已哦..
就是不强不弱的化学..
和能诉说心情的华语..^^


我真的很想将心情..
化为考华语作文时写作的爆发力啊~
因为..
最近心情真的挺沮丧..
还觉得有些行尸走肉..
为何呢..?!
唉~
好朋友的关系突变..
家人们的冷落轻视..
父母们给予的压力..
真的挺烦闷的..><..



过了这两天..
就有如监牢里刚出来的囚犯..
也好比从陆上跃入水中的鱼儿..
轻松..自在良多了..XD

嘻嘻..
大战一场后..
就要快快活活的和一班好朋友..
尽情的消遣玩乐哦~XD
不过担心钱包会入不敷出..
喷血的机会都还没有..就已经宣告不治了..T.T..


还有..
就是一定要重看<仙剑奇侠传3>啊~~!!!
真的非常喜欢哦~
希望能找到多些知音..^^


呵呵~
看来又要准备下线了..
因为已经接近四点了哦..


 

4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Gambateh yo^^

♥Supeeer Cola 提到...

对呀~中学真的很美好。

还有,我会为你祈祷考试顺利的^^

Jia Huan 提到...

十七 ?
= =


我姐都没你那么勤劳

SPM 顺利

Boscochien 提到...

~~>巧克力:
哈哈..现在只剩一科哦..XD

~~>可乐:
呵呵呵..
谢谢你啊~^^..
不过现在我的中学生涯只剩下几天哦~><..

~~>嘉欢:
哈哈哈哈..XD
不同嘛~你姐姐聪明过我很多很多非常多嘛..
而且她可能拿到10A+哦..
我也只是那一科用比较多的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