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09年..要结束了~

2009年..
要结束了~
要离开了~
从此..从此..都不会再回来了..

这一年..
我..
会不会算过得白费呢~

中学生涯结束了..
2009年也结束了..
这意味着我的什么东西会开始了呢..?!
事业..?!..学业..?!
抑或是最差劲的感情呢..?!

要准备跨入新的一年了..
会不会有着落呢..?!
嘻嘻..我也不知道..
我想应该还是交白卷吧~
哈哈..怎么办呢..?!
怎么办呢..?!><..

哈哈..
新的一年了哦~
这新的一年有些不同了..
因为小学,中学生涯完毕了..
不用一月份刚开始就准备去学校哦~
那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挑战呢..?!

现在..
我做着一份工作..
这份工其实真的不错的哦~=)
让我觉得蛮有挑战性..
不过有些累哦(-.-||..什么工不会累叻)..
希望能把这份工做得好好哦~=)
还有..
我这个傻佬..
刚刚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
不过我真的觉得很幸运..
因为她肯陪我谈天..
她美..我丑..
真的蛮开心能和美女谈天哦~XD

2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认识到美女哦?不要错过哦,哈哈!不要怕,记得,哟!驶乜惊啊!^^

心雨 提到...

我也认识了
和那女的关系亲密的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