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工作伙伴~

工作了十余天..
发生了一些变化..
我的工作伙伴--kakak..(我也不懂她叫什么名字的..XP)
要搬家了哦~
那就代表着她不能做我的工作伙伴了哦~

之前..
我觉得这位kakak很差很差的..
因为她好像很多东西都不会..
我还觉得她破坏我的计划..
可是..
我的想法..是错的..

为什么呢..?!
因为其实kakak在无形中..
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其实可以说..
如果不是有kakak在..
我可能更加不能发挥水准..

明天开始..
kakak没有做了..
我不懂我应付得到吗..
因为除了这个..
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情..
哈哈..说起来真的很可笑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