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失望?!希望?!~

不知..
不觉..
已经..
过了半个月了啊..!!!
一月半了叻~~~

好像有些快哦..
erm..erm..
可能是工作的关系吧..
天天做..
天天累..
不过对于我而言..
其实还不错的哦..
至少能让我觉得..
没有虚度时间啊..
还能从中学了不少的东西..

哈哈..
前两天..
老板召集众人在晚上七时左右..
在pandan mewah MCD..
准备请宴发粮..
呵呵呵~
好开心哦..
因为发薪水了嘛..=D
还能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呢..

哈哈..
那天老板和老板娘..
大概八时半才到哦..><..
我等了大概三个多小时哦..
那天隐形眼睛还总共带了十九个小时啊..!!!

老板到了之后..
我们大伙儿已经开始磨拳擦掌了..
准备大吃一餐..
结果呢~
我们十人(包括老板和老板娘)..
总共吃了..
RM198叻~~~
哇~
我真的第一次和朋友们在麦当劳吃那么贵哦..

原本要准备开餐了的..
怎知道突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老板一个不小心..
弄到了一个装满辣椒的盘子..
结果我中招了..T^T..
下半身都沾满了辣椒酱..><..
真的出丑了哦~

唉..真倒霉..
没有理由真的当场发飚的啊..
不过我那时听了一些东西真的不爽..!!
不是因为被弄到辣椒酱而不爽..
而是在我进去洗手间弄干净时..
听到朋友跟我说了一些人..
在一班女生面前..
乘势贬低我再捧高他自己..!!
唉..算啦..
要开始懂得什么叫司空见惯了哦~

哈哈..
当大家都享受完毕了..
老板开始发薪水给大家了哦..
当我得到了薪水后..
觉得蛮开心的哦..
因为我虽然是新人..
可是能排第二名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耶~~~=D

哈哈..
让我来说说大家的辉煌战绩吧~^^
(不说真名哦..怕有人会不爽..
 那就以承管的学校命名吧..)
第一:Bukit Jalil主将 -->RM1300(大半个月)
第二:Bangsar乖乖仔 -->RM900 (半个月)--我啦^^
第三:Sungai Besi靓女-->RM1000(一个月)
第四:Cheras聪明仔    -->RM700  (半个月)
第五:Dato Onn美女   -->RM950  (一个月余)
第六:Lokman肥仔      -->RM850  (一个月余)
第七:Permaisuri 小姐-->RM750  (一个月余)
第八:混合学校 猛男   -->RM700  (一个月余)
第九:Bukit Jalil副将   -->RM550  (业余的)

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赚个大钱..
过个大肥年哦..=D
加油咯~XD

2 則留言:

Jia Huan 提到...

Bangsar乖乖仔 ??
apa tu?

Boscochien 提到...

~~>jia :
哈哈..乖乖仔就乖乖的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