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难得的聚会~

2010年..
一月..
二十六号..
来了~
一场难得难逢的欢聚会..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能出席这次的小小聚会..
虽然谈不上是什么大场面..
可是..
却已经足够打动..
我那小小的心灵..

这次的聚会..
让我心领神会了更深..
我们身边所发生的事情..
不是每次都是那么的偶然..
在这其中必定有其过中原因..

这一夜..
三位美女竟然比我和心雨..
更加早的到达了..
男生迟到..
真的有些失礼..><..

去到那里..
大家..
就很快的融入了气氛..
大家..
喧寒问候..互送礼物..
然后开始很轻松自在的..
度过了..
这个让我觉得很有意义很难忘..
的某一个星空高挂的夜晚..
不过美中不足的..
就是其中一位我期待出现的好朋友..
到最后..
都没出现..唉~

心雨~
许多事情真的绝非三言两语..
就能道个清楚说个明白..
真的有很多事情..
需要一起经历过了..
才能明白个中的滋味..
可能我与你就像..
武侠小说里那些惺惺相惜的对手那样吧..
谢谢~
真的很谢谢..
有机会真的希望'此生不换'..

X-captain~
虽然我们久未见面了..
我依然当你是我要好的朋友..
是你教会了我许多模糊不清的事情..
你的出现..
也改变了我很多..
也只有你..
才会肯陪我一起说黄色笑话..
虽然我知道我们..
以后可能真的会在商场上交手..
谢谢~
真的很谢谢..
可以的话..
'忘记时间'和你做永远的伙伴朋友..
可真的很棒的哦~

Kimi~
现在的我与你..
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层次差别..
不过..就是这一种层次..
能更加的激起了我的斗志我的冲劲..
是你让我明白这个世界这个社会的生存之道..
是你让我知晓逃避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勇敢面对克服困难才是男子汉大丈夫的所作所为..
我相信..
十年..就十年..
我一定能成为你强而有力的对手..
一个让你此生不忘的对手..
谢谢~
真的很谢谢..
是你让我脱离了只想成天闹着玩的"光棍"..

Senese~
哈哈..虽然你只是假鹰..
可是在我的心目中..
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鹰哦..
因为你的坚持..因为你的原则..
让我更加的尊敬你敬重你..
你不会因自己贵为富家女..
而对我这种人不理不睬..
相反的..
你还暗中的帮了我很多..
可能那些时候..
没有了你..
我变得更加像一堆废物..
谢谢~
真的很谢谢..
能得到你格外的"偏爱"可真的是我的荣幸..

Elaine~
你让我知道..
我并非最差的..
你虽然是骂我喝我..
可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的..
没有你的金玉良言..
我又岂能变得更加坚强呢..?!
谢谢~
真的很谢谢..
你让我明白"生生世世爱"一个不值得爱的人是很愚蠢的..

1 則留言:

心雨 提到...

歌词连串到很神!!!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