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迷失了吗?!~

今天~
心情因为某些事情..
而受到了一些影响..
那就是..
我的新拍挡..
被革职了哦..

这位kakak..
其实还算不错的啦..
只是因为一些家庭事情..
间接影响到她被革职了..
不过..
我觉得我也有少少弄到这个局面的..=(
因为我的存在..
更加快速的造成这样的局面..

现在的心情..
真的有些不舒服哦..
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了..
也不想去形容了..
很烦啊~~~很烦啊~~~

今天也真的给那班小女生..
乍到够够力..
原来..
女生不分年龄..
都是女人心..海底针啊~
起初的感觉上..
是挺良好的..
不过突然间..
又像风云突变那样..
变化无穷哦~
... ...

4 則留言:

Yunhan 提到...

什么事呀??

心雨 提到...

迷失了吗?

就等你发现你迷失了后
再说吧...

匿名 提到...

看开点吧,
会比较好过的~ =)

Boscochien 提到...

~~>cassie :
O.o..什么什么事..?

~~>心雨 :
哈哈..有些时候有何此我会迷失呢..?!

~~>Yx 娴 ;
哈哈..没想到靓女还会来我的部落格的哦..
呵呵呵呵~谢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