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教育展~

"喂~起身啦..
 今天听说谷中城(mid valley)有教育展啊..
 还不快点起身啊..?!"
我就是被妈妈这样唠叨的催促声..
给吵醒了..><..
我还以为今天没有做工..
可以有机会睡到比较迟了..
因为昨天有一位女生打给我..
谈天谈到两点多哦..
现在九点余却被吵醒了..T^T..

大约十二点..
我吃了早餐(红豆糖水和油炸鬼)..
冲了凉..
家人就载我去谷中城了..
大约大半个小时..
我们就抵达了..
我下车之后..
家人就回了哦..

哈哈..
第一次一人行哦~
还要是不熟的地方呢~
我当时想着两个问题..
教育展在哪里呢..?!
看完后怎样回家呢..?!
o.o..
不过..
我毕竟是我..
我相信这些鸡皮蒜毛的事情..
是难不倒我的..
如果连这些事情..我都怕了..
那岂不是很窝囊了吗..?!

哈哈..
在三楼找到了这个教育展后..
我就独自进去..
慢慢了解与观摩..
每一间学院的特色与课程..
然后带回家再做参考..

走一下..看一下..
走马看花般的..
都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
来走完整个教育展..
我对一间学院比较有特别的兴趣..
那就是
~~>Lege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可能这间学院现在真的并非很出名..
而他们的酒店也并非是很有名的..
不过..我相信..
如果我真的报读这间学院..
我能在毕业之后..
带领这间酒店..
闻名于整个酒店业..
让它在整个世界享有盛名..
那么..
也就证明了..
我是一位很有才能的人才哦~

看完了之后..
我就开始寻找..
回家的感觉..回家的路线..
结果转了三轮路线..
终于回到我熟悉的Station LRT chempaka..
哈哈..
其实回到一半时..
我还走去时代广场里..
玩了一轮保龄球哦..=P
不过成绩却非理想的..
只得到75分..T^T..
有五次都是打中九支..=(

哈哈..
总结来说..
今天还蛮不错啦..
理清了自己的未来求学生涯哦~=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