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爽爽工作记~

呵呵呵~
写部落格啦..
写部落格啦..
有些挂念呢~=P

哈哈..
原本这几天..
已经没打算再继续做工了的..
不过后来又回心转意了..
O.O..为什么的..?!

哈哈..
因为老板这几天..
调派我去搞定一间帐目很乱的学校哦~
这间学校..
就是..
S.M.K.SERI SERDANG..啦~~~~

之前..
我都是主管S.M.K.BANGSAR的..
管了那间学校接近半个月了..
都管得听好的哦~
也赚了不少哦..
不过..
美中不足的就是..
太闷了...!!!太闷了...!!!
真的真的..太闷了啊~~~!!!
因为呢~
做了这样久..才看见两个华人顾客啊~
T^T..

现在..
这几天..
我去了S.M.K.SERI SERDANG..
这间学校..
真的有的不舍得这份工哦~><..

当我第一天来的时候..
我一直呼天唤地般的..
想离开这间学校..
因为..
我看到这里的贩卖部..
看起来蛮肮脏的..
货舱的计算也蛮乱的..
然后又人生路不熟哦..><..
所以一直..一直..
想回去BANGSAR做埋最后一天..

不过..
当我做第二天开始..
越来越不舍得了..
因为..
原来这里的华人挺多的哦~
而且还有蛮多可爱小妹妹..
过来陪我聊天哦~=D
真的蛮开心哦~
因为能认识一班..
活泼..可爱..有趣的美眉们哦~=)
而且..
她们看起来也真的蛮开心的哦~
也没有人突然杀出了..

总的来说~
真的很开心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