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新电话要诞生了~

哈哈..
拿了薪水后..
我就将SPM后的第一份薪水..
分为主要三部分..
爸爸的~
妈妈的~
电话的~

呵呵呵~
应该可以买新电话了咯..
但是却是电话白痴..
对电话不是很了解的我..
现在却不懂要买什么款的电话哦~

苦闷中叻~~~~~

4 則留言:

Yunhan 提到...

电话问题可以问我~~~~

你好孝顺哦~~~

Kellie♥ 提到...

我也是电话白痴,哈哈,说到电话,我弄了Dicky的手机主题,你要不要试看?Sony Ericson的

♥Supeeer Cola 提到...

我们面对同样的问题!

Boscochien 提到...

~~>cassie :
真的吗..?!..等下你笑我的..><..
哈哈~
会孝顺哦..?

~~>巧克力 :
哈哈..这不就成了天涯沦落人..?=P
哈哈哈哈~
也不错的哦..

~~>可乐 :
哈哈..你也有同样的问题哦..?
怎么办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