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此生不换~

时光冲不断 流传在从前
刻骨的变迁 不是遥远
再有一万年 深情也不变
爱像烈火般蔓延


记忆是条长线 盘旋在天边
沉浮中以为 情深缘浅
你再度出现 我看见誓言
承诺在水天之间


回头看 不曾走远
依依目光 此生不换
要分散 不习惯
怎么算 都太难
分开之后更勇敢
愿这爱 世代相传


喝不完忘情水 不让你如烟
前尘再怀恋 望剑如面
挥舞的瞬间 别再闭上眼
错过惊世的依恋


回头看 不曾走远
眷恋一人 流连忘返
多少汗 够温暖
你哭喊 我呼唤
听清耳边的呢喃
别害怕 风轻云淡


回头看 不曾走远
依依目光 此生不换
要分散 不习惯
怎么算 都太难
分开之后更勇敢
愿这爱 世代相传~~~~~

我想..
这首歌..
应该会永远都是我的最爱..
因为... ...

各位~
加油吧..
我也会永远记得..
我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笑一笑~
凡事更美好~ =)

哈哈..
我的好朋友..
你也要加油咯..
缘分与好运不是时常都这样的幸运..
降临在自己身上的啊..
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哦..
别错过了~
又让自己增添了多一份的遗憾..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句话..
很多人会说..
但到了真正面对时..
并不是真的那样容易做到..
这句话..
看起来虽然会觉得很没有道义..
但也并非不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我想..
大家也应该明白吧..?!
哈哈..

2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如果我没错的话,你写的是心雨吧?他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Boscochien 提到...

~~>巧克力 :
哈哈..不是一百巴仙说他的啦..
不过他也占了很大成份啦..
O.o..你不懂他发生什么事了哦..?!
不开心的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