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新奇遇~

以前~
在中学生涯时..
曾经很想一些很特别的事情..
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以为会很过瘾..
那时的思想也真的还蛮幼嫩的..

现在~
中学生涯完毕了..
那些曾经想过的事情..
竟然牵连在我身上了..
外表看起来可能会觉得很爽..
不过实际上却真的并非如此哦..

今年~
不知是不是因为毕业了..
桃花运竟然突然旺盛了许多..
真的有很多女生会主动找我谈天..
可是..
就是因为这样..
有些事情无形中发生了..

不懂要怎样说了啊..
这件事情真的发生得挺唐突的..
却又能以峰回路转来形容哦..
事情的开始到结束都真的..
难以形容了啦..

Erm..
我现在只能说..
真的蛮开心的..
会有这样多班女生来找我..
还有一些女生自动给我她们的号码..
开心吧~=D
至于那些不好的事情..
雨过天晴了..
就可以啦..

笑一笑~
世界更美好哦~=D

1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桃花运竟然突然旺盛了许多XD
几时变得那么有魅力啊?!XD
不过有好有坏,
就往好的方面去行动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