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迟了的更新~

哈哈..
其实这篇帖子应该是在一个星期前..
更新的..
不过却迟迟没所行动..
搞到现在才更新-.-||..

哈哈..
好久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哦~
SPM终于圆满结束了..
这也无形的意味着我的中学生涯..
已经结束了哦~

考完SPM后..
那种情况并没有我预想中的那般..
我之前以为考完SPM之后..
大家都会进入疯狂欢庆的状态哦~
原来..
事实与幻想往往是会南辕北撤的哦~><..

那天考完SPM最后一张考卷-华语(一)后..
我就陪一位要好的好朋友去他的工作地点..
因为他不知道怎样去..
费了一番功夫后..终于解决了他的困境..
可是..
天不作美..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
弄得我们惨成"落汤鸡"..

回到家片刻后..
我就要敢去另一位好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之前觉得可能去到那里..
我会觉得挺闷的..
因为很多朋友我都不是很熟悉..
而且有些曾经有过"牙齿印"..
哪知..
真的是真的哦~><..
那天晚上说话的次数大大减少了..
也真的蛮闷的哦~XP
哈哈..可能那时候帅哥真的太多了..
我这个样衰佬被遗忘了..

过了那天之后..
我打算开始找工作了..
因为像我这副模样的人..
是不会被邀出街的啦..
就算我邀请的也不会成事的啦..
所以打算做工赚钱咯~

我做了两年的余仁生礼篮部..
最近那里的主管一直打电话叫我回去做..
可是我已经答应朋友去卖书了哦..
而且我也想尝试新的工作环境..

我觉得新的这份工作..
其实还蛮有挑战性的..
因为工钱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视你的工作能力而觉得你获得的工钱哦..
不过这份工的确会蛮闷的..T^T..

最近..
我也为了一些事情而变得有些烦躁..
我帮一位好朋友策划的生日出街..
竟然成不了事..
过中程序难以三言两语..
即能解说..
我只能向我这位好朋友..
郑重地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也没能预料得到一些突发事情..
希望在一月份时..
大家都能一起出来欢聚哦~

写了这样多..
也挺累了哦~
最近也还一直想着一些朋友间的事情..
而弄得我有些心神不宁..
因为真的担心好朋友们会真的因为一些事情而闹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