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感情的希望..?!~

这..
会不会是..
感情的希望..?!
抑或是再次沉陷在..
无边无际的感情苦海中..?!

迷糊..
迷糊..
还是迷糊..
现在的我..
一旦牵涉到自己的感情事..
必定会弄到自己..
开始迷失方向..
不知如何是好..

真的有些迷茫啊..
我才刚刚进入学院..
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处理完毕..
功课也还没有真正的跟上轨道..
却已经..
让自己..
开始面对着自己的感情事..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我是不是该放弃呢..?
我会不会真的不行呢..?
很多很多疑虑啊~
我虽然很想尝试~
但是还是没有什么勇气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