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世界杯期间~

现在..
正处于世界杯的狂热期..
因为小组赛快要踢完了..
正准备进入..
16强的淘汰赛了..

这届的世界杯..
有着许多的变数..
传统强旅已经不能场场包赢了..
而比较差的队伍..
也不再是任人鱼肉的鱼腩了..
这样的比赛..
反而增加了更多比赛的看点和戏剧性..=)

我支持的..
西班牙球队与英格兰球队..
也还打不出传统强旅的王者风范..
英格兰现在二连和..
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能否出线..
真的要看他们最后一场小组赛..
发挥得如何了..
至于西班牙..
则打出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我个人觉得..
0比1小负瑞士可以说是非战之罪..
因为瑞士在那场比赛所用的战略..
完全牵扯住了西班牙强大中场的发挥..

哈哈..说完了..
关于世界杯的东东..
就说说其他的吧..
在这整个假期..
我真的没有去复习过..=(
只是..
看球赛..去找工..
逛逛街..看偶像..

说到看偶像..
真的蛮开心咯..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偶像叻~
亲眼看到哦..=D
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成真的哦..
不过对于我来说..
还得却有些快哦..
因为我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啊..><
还有我没能去看8月7号的big four演唱会哦..
真的希望下次能去看我偶像的演唱会哦..o.o..

至于找工呢..
找了蛮多天了..
终于找到一份工作啦..
那就是我家附近的咖啡馆哦..
那间咖啡馆的名字..
也是叫咖啡馆哦..O.o..
哈哈..希望能工作愉快哦..

现在要开回课啦..
我的演说(presentation)却一点都还没有做准备..
不知在搞什么东东的..@.@
这几天要快快去完成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