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短暂的放假~

哈哈..
短暂的放假哦..
一个星期的假期..

Erm..
其实放假对我而言..
也没有什么特别可言啦..
反正我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节目..
也有一些啦..
不过最近真的缺钱用..
所以只能呆在家咯..=(


那么..
整整一个星期..
应该怎样度过呢..?!@.@
哈哈..想好了噜..
虽然有些沉闷..
也好过没有啊..


那就是..
看球赛~看球赛~看球赛~
另加少少温习功课啦..
哈哈..幸好这个时候..
刚刚好举行世界杯哦..^.<


我也期待蛮久的啦..
因为我蛮喜欢足球这门运动哦..
现在终于看赛啦..=D
我希望能在决赛的时候..
看到我最喜欢的两支球队啦..
那就是..
“三狮军团”英格兰和“斗牛士”西班牙..
因为这两支球队里..
有我最喜欢的两位球员..
杰拉德(Gerrard) & 托雷斯(Torres)..

哈哈..出了看球赛之外..
就应该没什么特别东西好做咯..
那就趁有时间..
温习功课吧..
现在进了学院..
真的有些担心..
会赶不上功课..
因为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啊..=(
而且班上一定会有蛮多高手的啊..
所以我也要更加的加把劲哦..^.<

至于感情事嘛..
现在已经不像之前的空窗期了..=S
开始有些涟漪了哦..
究竟这是好事..?!
抑或是坏事呢..?!
这还是个未知之数..
不过..我希望..
是一个真正的好开始哦..

现在要时时提醒自己了..
要对自己有回一些信心哦..
不然可能得不到某人得芳心啊..
哈哈..我会尽量改掉我自卑的性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