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presentation~

上个星期五..
我奉献了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
第一次"presentation"..

很紧张叻~ =S
因为之前完全没有经验哦..
那天还要穿西装去的哦..
我真的不知道..
我穿西装是不是真的好看..
有人说我穿的很好看很帅..=D
也有人说我穿到很不适合..
而且不好看..=(
哈哈..随心啦..
最重要大家都觉得舒服就可以啦..


呵呵..那天真的不是表现得很好..
身为队长的我..
间接影响了整队的表现..
不能好好的带领大家哦..
希望下次能更加的好哦..






这几张都是那天拍的照片哦..
(越看越觉得我难看..=( )


哈哈..
上完课之后..
就和整大班朋友..
一起去附近的麦当劳享受午餐咯..=)
之后大家都各有节目..
我就单独去回以前做工的学校..
S.M.K.CHERAS..

呵呵呵..
真的很开心..
那天回到去..大家还是那么欢迎我..^.<
而且还那么的巧合..
看到老板和老板娘..
就跟他们喧暖了几句..=)
之后..
就与那里的朋友..
走走整间学校..看看周围环境..
聊些天等等之类的事情咯..=)


还有刚刚过的这三天..
我找到了一份工作..
在那里连做了三天..
真的超累的哦..T^T..
由下午三点做到凌晨一点..
可能是蛮久没有做工了哦..
今天起身的时候..
真的很累很累..=S
不过要开始习惯啦..
因为我之后还要继续的..
展开我半工半读的生涯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