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累垮了~

累垮了~
真的快累垮了~T^T~
累到爆~
累到连身上的有都要挤完出来了~ =S

原来要半工半读..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
如果还要两者兼顾的话..
这更加是一件艰难的任务..
而且我还不只做一份工作哦..
是两份啊..@_@

这几天做工做到凌晨一两点..
然后第二天又要很早起身..
已经连续五天没有睡超过五个小时了..
而且还有一天是工作十三个小时哦..
第一次撑这样久哦..><
原本今晚可以休息的..
但是我又已经打算好了会要看球赛..
所以将会足足一个星期..
没有睡超过五个小时哦..=S

我现在在一间咖啡馆做着工..
那间咖啡馆就叫着咖啡馆..
我其实蛮佩服他们的..
因为我现在做了两个星期..
我觉得她们任何一位都比我..
强得多..好得多..
在她们面前真的有些自愧不如..=(

以前时常觉得..
自己的工作能力..
很棒很好..但其实我现在并不这样觉得了..
我觉得太多人比我更优秀了..
好像那边的那些女生们..
她们的观察能力..持久耐力..
等等工作的技巧..
都真的是我望尘莫及的..
好像那里有几位年纪比我小的女生..
她们的却做得比我好很多很多..
我一定要向她们多多学习..=)
还有就是我又发觉到了..
我每次到新的坏境..
与人结交朋友总是比较慢热的..
因为有一位新人比我迟进一个星期..
但是他却能很快的与众人打成一片哦..

虽然我现在在学院..
时常有人会称赞我..
但我还是觉得我自己不够好..
我一定要做得越来越好..
一定要做到精益求精的地步..
我不能满足于现在的状况而已..
人是要不断地求进才会成功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