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边缘化~

边缘化..
是一种难受的感受..
是一种无奈的排斥..
是一种沉静的忧伤..

最近..
许多不开心的事情..
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的的确确..
非常的不开心..
为什么会有人对我以怨报德的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很多很多个为什么..
多到真的开始..
令到自己的精神越来越难熬了..

很累..真的很累..
这些事情也真的对我的学业..
造成了一定的冲击..
我真的是时候学习..
怎样真正的拿得起发得下了..
可是谈何容易呢..?!

不过我真的觉得蛮欣慰的..
就是在这个时候..
有新认识的学院朋友..
听我诉说..逗我开心..
而且在昨天回家的时候..
遇到两位中学朋友..
跟她们两位美女闲聊一会儿后..
心里也较为踏实多了..

毕竟说到底..
我真的越来越迷茫了..
因为现在..
我真的还不知道..
究竟谁是真心待我好的..
而谁..又是喜欢在后面捅我两刀的..
真的很乱很乱..
不过我相信一句真理名言..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现在真的要专注考试了哦..
因为两天后..
就是我的第一次学院大考了..
我看到大伙儿的很用心的备战中..
自己却还很懦弱的烦着感情事..
所以就别烦先啦..^.<
要烦都等到考试后再烦吧..
我也要用剩余两天的时间..
来迎战我的这一次大考哦..

3.5~4.0~
等着我哦..
我来着啦..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