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首场学院试~

还有不到24个小时..
就是我在学院的..
第一场考试..

说真的..还有些紧张的哦..
因为很久..差不多半年了..
没有试过进考场了..
明天要进考场迎战了..
究竟能如愿的凯旋而归..
抑或是被轰得焦头烂额..
全看明天一战了..

这几天..
我看到班上的朋友们..
个个都很勤劳..很用心..
全力应付这场考试..
有闭关修炼的..有埋头苦读的..
有熬夜嚼书的..也有气定神闲的..
看到此般情景..
我当然也不能落人之后啦..
我也开始能集中心神去复习了.. =)

不过我真的蛮怕..
蛮怕我考得不好..
其实我的目标也不是很高..
我希望能拿到3.5或以上就足够了..
只是我怕因为我容易紧张的关系..
会间接性的弄得我连及格都不能哦.. =(

所以我一定要更加的加把劲..
说我行..我就行..
不行也要行..
相信自己的实力..
发挥自己的专长..
只要相信..就一定行..!!!

现在我也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
应该有超过一半了..
继续努力吧~^.<
剩下半天的时间..
好好的善用时间咯..
所以就不写啦..
加油 + 加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