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感情的失败~

以为..
我看到机会..
以为..
我看见希望..

却原来..
我是在自作多情..
真的太傻了..
我竟然..
会以为自己是可以的..是行的..
却原来..
是自己变得自恋了..

除了样衰可以和我做为等号之外..
原来还有一个词..
可以与我扯上关系与等号的..
就是..
感情永远的失败者..

我觉得..
因为这件事情之后..
我可能会开始变得..
越来越像个现实主义者了..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
钱财和样貌..
是出来社会不可或缺的..
可是我..
却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现实..
永远都是那么的残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