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我不想忘记你~

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
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
越快乐就越失落..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怀念这宽阔的天空..
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
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
我不想忘记你..
就算可以..
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
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爱你这个决定..
虽然艰辛..
我不说对不起..

这个时候不断地重听..
真的觉得很感触..很有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