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无谓的解释~

何谓..
无谓的解释呢..?
无谓的解释..
不是说..
不想解释就是无谓了的..
而是..
不想清楚的说明事情..

这几天..
在我的人生过程中..
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这些小插曲..
让我..
想回了..
以前无知孩子气的我..
想起了..
以前对待感情的幼稚..
记起了..
以前任性贪玩的一面..

我在这几天..
看到了一个..
以前的我..
心里觉得..
有些可笑..有些傻气..
原来以前的我..
在面对感情的时候..
是那么的好笑的..

想下想下..
真的越来越像以前的我..
不断地出言不逊..
不断地炮轰对方..
事事先想到对方的错..
而非让自己好好的沉静下来..
然后控制好心理情绪..
好好地反省自己..

对于这件事情..
我是的确蛮不开心和生气的..
但是后来理智的想想..
为什么我要不开心呢..?!
错的确不在我..
所谓的丑事..到现在都还不明白..
可能真的是因为..
他没有更好的王牌与利器了..

我原本想好好地解决这件事情..
让大家都有个很好的下台阶..
但是有人却硬要把它给推塌它..
我原本是想静静地妥善这件事情..
让大家以后见面不会尴尬..
但是却有人一直避而不谈..
电话..打也打了..
信息..发也发了..
见面..找也找了..
但是结果却是..
电话是盖掉的..
信息是没复的..
见面是无言的..
既然那么想逃避问题..就让大家都冷静下来..
好好地去深深呼吸吧~

说实的..
现在我写着这篇部落格的时候..
心情是异常地平静的..
情绪是格外的平抚的..
可能是因为..
这几天跟了一些好朋友谈天..
又让我领悟了不少事情哦..
还有要谢谢一位朋友..
肯为了这件事情..
跟我谈到凌晨三点多..=)
事情总是有解决的时候的~

心境要永远保持快乐和开朗哦~
之前还是不大明白一句话的~
现在更加能很直接的去感觉到了哦~ =)

回首向来萧瑟处~

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