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伤感的无言~

呵呵呵呵~
无言了哦~
这几天的心情~
真的很低落很低落~

都是硬撑出来的~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撑几久~
我只知道~
我的心灵已经很累很累了~

每次遇到感情的问题~
我也变的无助了~
因为~
我也只是凡人一个~
我并不是超人~
就算我是超人~
我也会累的~

这几天~
发生太多让我不开心的事情了~
说不完~写不完~
就让它慢慢的流逝吧~

不过很开心的就是~
谢谢世纪学院的朋友们啊~
谢谢你们肯这样的陪伴我~

最想谢谢的~
当然就是佩仪了哦(Yee Yee Py)~ =)
我真的很开心~
能有她的陪伴~
在我这段日子~
最烦最不开心的时刻~
宁愿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
都肯连续几天的陪伴我~
虽然不知道他会不会心中不爽啦~
不过现在的我~
已经觉得蛮欣慰了~ =)

谢谢你啊~
睡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