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封锁的心~

渐渐地..
我发觉我自己..
越来越爱把自己的心灵..
封锁起来了..

可能..
真的是因为我开始害怕了..
害怕现在身边的朋友..
对我是出自真心的..
抑或是假情假意的..

我真的真的..
越来越觉得迷茫了..迷糊了..
我真的很希望能在我现在处在的环境..
遇到像高中时的那班好朋友..
那班真心对我为我好的朋友..

原来以前是那么的幸运的..
现在我写着这篇文章的时候..
是很低沉的心情的..
因为我真的很想很想和你们相聚..
看到你们..我觉得我心里的感觉会踏实许多..
心雨..X-captain..
现在很想跟你们俩..
在夜阑寂静的时候..
和你们一起坐在高处或者海边..
一起说心事..畅谈我们的未来..
媚媚..老鹰..
现在蛮怀念你们俩..
在中学的时候..
教训我骂我的声音..
真的很想和你们像之前那样斗斗嘴耍耍花样..
Elaine..凯欣..
蛮惦念和你们一起谈天的时候..
男女不分..
一起坐在同一张椅子谈天谈心..

真的很想很想很多东西..
突然觉得..
一起快乐的日子..
好像很短暂那样..
虽然要知足常乐..
但是人心肉造的..
我也是有感情的..
有些事情真的觉得很压抑..很无奈..
我在现在..
看到难题..碰到困难..
遇到窘境..触到瓶颈..
真的不知道可以真心的和谁说了..

不是我不相信人..
而是我好像觉得..
我越去相信别人..
越易被出卖那样..
我现在真的真的有很多不开心..
很多很多想抒发的感觉..
我怕我的精神在这样下去..
真的就来支撑不住了..!!!
很累..真的很累了...

以前从不担心身边朋友..
会在感情方面伤害我..
现在却不同了..
很多事情..
我真的不能在短时间之内..
完全去适应它..
现在我真的会担心很害怕..
身边的人在感情上..
狠狠的伤害我..

昔日的好朋友~
真的怀念与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