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解开了~

呼~~~
真的可以说解开了哦..=)
纠缠了我多时的心魔..
终于被我给战胜啦..
好耶~^.<

不过我真的真的用了很大勇气..
还有身边的朋友们一直给予我力量..
我才有更强大的信心..
去面对她..面对我的心魔哦..
到最后..
我终于成功啦..
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变回好了哦..
简直可以说轻松很多了啊.. =D

很好很好..
真的很棒哦..^^
自从上了学院后..
我觉得我变得沉静了很多..
以前的我..
是很健谈的..是很爱玩的..
时常吱吱喳喳说个不停..
然后又爱时常逗人开心的..
可是..上了学院后..
我就变得很少说话了..
整个人变得酷酷那样了..=(
其实我根本不喜欢那样啊..
我很想做回自己..
很想像从前那样..
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那样..
一直说说说..很开心的哦..^^
嘻嘻..
我希望我解决了这个心魔后..
我能像之前那样..
变回幽默的我..健谈的我哦..^.<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到..!!!

原本今天早上..
我整个人还是很不自在..
一直都很消沉..
而且坐在班上越久..情绪就越发的低落..
直至到放课为止..
心情还是觉得很压抑很低沉..

然后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我真的不想跟大家一起去吃..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大压力..
我很怕面对大家..唉~
可是有很多位朋友..
一直不断的打电话给我..
我当时候真的觉得有些感动啊..
因为其实我不去吃..
也不会对大家有什么影响的..
可是大家还是一直要我去吃..
我真的觉得很欣慰..很谢谢大家啊..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推辞了..

而刚好在这个时候..
她又出现了..
我真的鼓起了很大勇气的向她说了句对不起..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还是不敢说的..
可是我真的要突破自己..
我一定要战胜这个心魔..
所以到最后我终于做到了..=)
可是她给我的反应..
却真的是令我出乎意料的..
我昨晚还想了一整晚她的反应与表情..
可是她当时的反应..
竟然是蛮不在乎的样子..
好像觉得没什么大不了那样的..
真的给她炸到了..@@~
我竟然还为了烦这件事而一直闷闷不乐..=.=

 哈哈..没关系啦..
凡事看开点..日子也比较容易过的哦..
而且我之前真的想太多了啦..
想太多那些事情真的无益的啊..
即会让自己伤心..又会对大家造成不好哦..
所以别再想啦..
现在先专心打好我的学业基础哦..
我相信只要我不被这些事情困扰着..
我的成绩..我的实力..
一定会变得比现在强更多哦..^^

哈哈..
还有就是今天和几位朋友去看戏哦..
今天是首天上映..
那就是《线人》啦..
真的值得一看哦..
我个人觉得真的很不错哦..^^
而且看了之后..觉得他们的内心戏也演得很棒啊.. =D
我也觉得这部戏对我突然启发了不少观念哦..
它让我领悟到了一些事物哦..^^

然后看完之后..
就和两位女性朋友去逛逛街..
然后坐在Secret Recipe喝个下午茶..
再享受美味的蛋糕哦..^.<
不过现在回到家真的很累了哦..><

现在写完就要休息了噜..
可是累少少又算得了什么啦..
最重要的就是我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哦..
也放下了背负多时的包袱与心魔哦..
还有看了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以及喝了个自在的下午茶哦..
所以呢..
今天算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