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鸡肋的旅行~

回来了数天了~
然后要赶着去做工~
所以没有时间写心情~

哈哈..
今天没有做工了..
可以休息噜..=)
不过却又要准备开始第二学期了哦..
后天就开课了..
幸好还有一些时间休息..

前几天..
我和一班认识了几个月的学院朋友们..
去云顶游玩..
我已经五年没去过了噜..
这次有机会去去..
就当着散散心咯..
可是回来的一个大总结..
就是两个字--鸡肋..><
 哈哈..是什么意思..
就要自己去想想咯..
完全说出来就不好啦..><

这次的旅行..
意外的买到一些东西..
嘻嘻..那就是武功秘笈啦..^^
不过有些可惜的就是..
我最想买的<降龙十八掌>给人买空了..
所以我只买了<打狗棒法>和<乾坤大挪移>哦.. =)
这两本我也蛮喜欢的哦..
我原本还想买其他的..
可是资金有限啊..T^T..


<打狗棒法>














<乾坤大挪移>









哈哈..这两本秘笈..
就是我第二学期要练的武功咯..^^
希望能练得成功哦..^.<

这次的云顶之旅..
是两天一夜..
所以费用还不算很昂贵..
算了算..数了数..
用了一百七十令吉左右..
超过少少预算了..><

在这趟旅行..
我觉得玩得最好最开心的..
就是晚上半夜那时候大家一起斗酒玩色子..
还有就是去唱K的时候..

我知道我自己唱歌超级无敌的难听..
但是那天人数比较少..
所以也阔出去了..
唱了大概十首歌..
首首都好像很难听..=(

至于晚上的喝酒呢..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除了一些人啦..因为一些事情..)
真的很开心哦..
哈哈..强哥是第一个喝醉的..
还醉得晕熏熏那样哦..
他喝醉的样子真的挺搞笑的..
动作变得多多了..
还一直不断地骂粗口..
总之真的很搞笑哦..
然后接下来呢..
就轮到Amigo,Li Jing 和等等了..
我那时候也有些醉意了的.. =S
可是还没完全倒下..还撑得住..^^

不过我听大家说..
我已经喝到很醉了..
我真的没有什么影响了..
有人告诉我..
那天我说了一些东西..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记得了..
我只是隐约记得我说过我要拿到4.0而已..=.=
还有我记得我一直往外跑而已..
希望有人跟我说回..
我那天到底说了什么话哦..
怕说错话啊..><

不过其实我真的希望..
我那天能完全醉倒哦..
因为可以什么都不用想..
也可以什么都不用烦..
真的希望当时能有最好的朋友们..
在我旁边听我诉苦..安慰我..
我真的为了一些事情..
弄得自己很烦很烦..也很伤..=(
因为我时常都会一直想起那些事情..
弄得自己的精神快要开始有问题了..=(

呵呵..现在想想..
都很久都没试过那样喝酒了..
我记得之前有过一次..
不过都没有试过喝那么多的..
这次喝了大概十六十七杯哦..
虽然不算很多..
不过我的确第一次一轮过喝那么多哦..><

现在就真的要准备收拾心情噜..
因为第二学期要开始了啊..
科目增加了..
也比较难了..
所以一定要做到更好哦..
就用我刚买回来的武功秘籍来修炼修炼哦..=)

希望能在新的学期里..
认识到更多的新朋友..
也希望能结交到..
一些能交心的朋友哦..
呵呵..加油哦~^^

沒有留言: